上明寺

为tag之战尽绵薄之力,初恋组加油

  我想,同那天一样,风还是那么大——

尖塔还是那么古老,还是那么高,他的眼睛还是那么蓝。
“神/圣/罗/马,你还会回来吧!”
“会的,一定会的”他说的那样自信
  明明我知道结果的,我却还是说“一定,一定要回来啊。”
泪水肆意流淌,风吹得我的眼睛睁也睁不开,心里仍存一份希冀,我亲爱的耶稣大人,保佑我爱的人,保佑那个少年平安,神/圣/罗/马,你对我来说,是劫还是缘……
   那天之后,风的味道也变了,他终究没能回来,他带走了我的吻,遗失在风里,残留在记忆里。
    我爱的少年啊,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云升升落落,几许落雨,我想再见,不是再不见,若是再见,你还是我爱的蓝眸少年。
  从此之后,是风光,是落魄我都认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